close

 

瓶中的星球.jpg

 

甚麼是臣服呢?

 

臣服可以為我們帶來甚麼好處呢?

 

臣服是表現在心智上、在頭腦裡的不抗拒

 

例如在工作上我必須要做我不喜歡的事情時

 

我的腦袋裡不再征戰:

 

為什麼我要做、為什麼是我要做、為什麼這麼難搞......

 

我的腦袋裡不再存有〝抗拒〞這類想法

 

轉而接受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起初我還是在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但這件不喜歡的事情對我的殺傷力可以縮到最小

 

這是一開始接觸臣服時可以練習的 

 

 

 

古儒吉說~~~

 

臣服讓一個人變得輕鬆愉快

 

我們的頭腦裡藏著許多的東西

 

許多過去的印象、不必要的回憶、不相關的計畫

 

無知的觀念、對未來毫無根據的恐懼

 

這些東西壓迫著我們的頭腦

 

使我們無法好好的過生活

 

臣服就是放下這個喋喋不休的、總是煩躁的

 

不曾給你片刻寧靜的心智

 

在佛陀的面前臣服是自然而然的發生

 

你的內在出現深沉的感受:

 

我向開悟者臣服

 

 

 

所以將你生命中的一切視為上天最好的安排

 

祂總是要你在祂的豐盛和喜悅裡得著益處

 

有時候禮物的包裝紙是難看的

 

是我們不喜歡不想要的

 

但經歷過後才會明白禮物的真諦是我們所選的

 

 

下面附上古儒吉的影片和

Karen Drucker~I Will Surren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臣服
    全站熱搜

    wolfe & karc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