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追隨能量,能量追隨思想

擴大療癒藉由一系列思想指引引導光能量如何運作

運作的內容包括第一:暢通中脈、啟動脈輪

這時候要觀想從宇宙中最高的神處帶下一條

連綿不盡的白色光流

藉由光流旋轉、啟動、清理、連結、擴展、放射光芒

我所有的脈輪

 

 

 

當我們越能了解到宇宙的浩瀚時越能經驗到自身的渺小

當體驗到自身的渺小時越能放鬆接引到越巨大的光流

對於知識的探索本就可以增加臍輪的能量及觀想力

所以在上方附上『宇宙有多大』的影片(在最上方)

幫助正在練習擴療的朋友們觀想宇宙中最高的光處

 

 

 

起初我在練習擴療的第一步驟時,

觀想到的就是純淨的白色光流,光流裡還有微微的銀色亮點,

這股光流貫穿我的中脈與天地連結

但在習得擴療數年後,在一次無意間聽見一個視頻的音樂

沒想到經過這個音樂的調頻後

我再次觀想到的純淨白色光流裡居然出現了七彩的光芒

非常的漂亮

光流所流經的脈輪處也讓我的細胞瞬間放鬆下來

能量非常的純淨

這個音頻是來自大角星人的能量提升程式

在這個音頻裡可以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和支持

很多聽完音頻的人都會感動到心輪裡流竄滿滿的愛

 

 

 

無論妳有沒有要練習擴大療癒

我都會非常推薦你聽聽下面這個音頻(在最下方

感受來自宇宙深處的愛

並祝福您能輕鬆地暢開自己的心輪呦!

 


 

大角星能量傳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角星人 宇宙有多大
    全站熱搜

    wolfe & karc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