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夜空.jpg
 
《夜空中最亮的星》
 
 
誰是你夜空中最亮的星呢?
 
是你的爸爸或是媽媽
 
是你的老師或是摯友
 
還是你的另外一半呢?
 
是你的心靈導師或是同修
 
是你的真我或是高我
 
還是你的信仰呢?
 
 
 
在生命不同的階段都會需要不同的指引,
 
出現不同的課題時也會需要適合的指引,
 
所以在我們的夜空裡最亮的星
 
有時候是我們的爸爸,有時候是我們的媽媽
 
有時候是我們的阿公、阿嬤
 
有時候是我們的老師,有時候是我們的同事
 
有時候是我們多年的摯友
 
有時候是我們的上師,有時候是我們的同修
 
有時候是我們的高我,有時候是我們的信仰
 
有時候是一本書、一場演講或是一幅畫
 
所以無論這顆星星用什麼樣子的形式出現
 
我們都要好好地珍惜他、她、牠和它
 
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別人夜空中最亮的星之一
 
 
 
和大家分享這首我很喜歡的歌曲
 
「夜空中最亮的心」,歌詞裡唱著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是否代表著我還有感動的能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 是否代表著我突破了障礙,抓住了真理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
 
 
 
下面這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夜裡有數不完的星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 的身影如今在哪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照亮我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我 信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e & karcida 的頭像
    wolfe & karcida

    光境國度

    wolfe & karc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