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f3a292df5e0fe4ce07e205d6034a85edf7213.jpg
 
 
為什麼他可以受到那麼多人的敬仰?
 
可能是因為即便透過視頻也可以感受得到他的慈愛
 
可能是因為他比你自己更了解你、更懂得你的珍貴
 
可能是因為他的幽默化解了許多嚴肅的課題
 
可能是因為他的靜心帶領了無數人找到平靜
 
可能是因為他帶領了你更加喜歡你自己
 
可能是因為你不必成為什麼了不起的人才能得到他的注意
 
 
 
對他而言每個人都是他的家人  
 
我永遠記得在一次演講會上,有人問他一個問題
 
: 「  上師,請告訴我一個秘密。」
 
在國際上享有無數聲譽的他回答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屬於我,我也屬於你」
 
「Long long time ago, you belong to me and i belong to you」
 
這是我聽過最親切的合一詮釋了
 
它是那麼的親近如同他一樣親切
 
他就是我們的上師~古儒吉
 
 
 
在一個無意間看到訪談達賴喇嘛的視頻上
 
同訪的還有古儒吉,
 
在他幽默的談吐和總是能觸及內心的發言裡
 
讓人很容易追隨他,
 
更確切地說是與內心那個最真實的自己相遇
 
下面這一段是古儒吉年輕時候的一段小故事
 
 

 
 
於是生活的藝術就這樣創立了
 
從化解內心的衝突到化解外在的戰爭
 
從化解內心的匱乏到化解外在的貧困
 
從化解內心的對立到化解外在的分岐
 
他觸及心靈的深度讓無數人
 
在戰爭中看見愛、在貧困中看見希望、在對立中看見和解
 
下面這段影片是生活的藝術創立後
 
古儒吉在戰爭、貧窮和對立的宗教裡所展顯的愛和智慧
 
 

 
 
 
若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內在充滿憤怒、外在充滿衝突
 
若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內在充滿悲傷、外在充滿無望
 
若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內在充滿欲望,外在充滿匱乏
 
我衷心地將這位上師介紹給你
 
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也屬於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e & karcida 的頭像
    wolfe & karcida

    光境國度

    wolfe & karc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